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话比繁花

bluneo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53篇文章,6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话比繁花

话比繁花

 

不死之身(cp:花林)

进入了霏霏雨季。

小林躲在红色摩天轮里,透过氤氲的玻璃看外面的景。根本看不清什么,一团又一团模糊的色块粗暴地拼凑,小林也不指望去看清什么,只不过顺其自然地让目光透过去。

脑子好像在想着什么,但是也是暧昧不清的,一如窗上的景。

直到,窗上开始有一点姜黄色缓慢地游移。

小林下意识伸手去抹开氤氲,但很快像想起什么似的,抽回手和视线。

从一点到一抹,姜黄像水里扩散开的色素,慢慢变大。

小林低着头等待着,那个人的靠近。老旧的摩天轮里弥漫着血气一样的锈味,微湿的脚趾冰凉发硬。

“太久了吧。”

小林好像在心里这么吐槽了一句,然后才听到摩天轮门口,塑料袋被放下的沙沙声。

然后安静了。

“不打算进来吗?”小林心想,抬起头,发现雾蒙的窗外大大的姜黄色背影。

“不打算进来吗?”这回小林问出来了,伸手去取塑料袋清点里面的食物的同时,偷眼去看这个好像隔了大半个世纪没见的人————自从那次事件之后。花崎的眼眸还是那样半垂着,双唇微闭,像衔着万千心绪。

实在不习惯这么沉默的他。红色的摩天轮,不断让他想起那个没心没肺,在他睡觉的地方胡闹的花崎。

真的像过去了半个世纪,细雨里摩天轮的红较之回忆像褪了一层颜色。小林咬了手里的红豆面包好大一口。

小林伸手去揪乱糟糟的刘海,揪到一抹空。

“你比我想象中逊啊。”

听到这花崎的身形似乎有了些颤动,但小林好像没有要住口的意思。

“说好要杀我那么久没成功就算了,到头来居然自己说要死。”小林一边咀嚼着面包一边说“最可笑的,连死都没死成。”

“那你觉得,我死了比较好吗?”花崎的声音带着嘶哑的哭腔。

“我无所谓。不过,照你那种半吊子的死法,死不成的,如果真要死,就要像这样————”

花崎抬头,小林站在细雨里,向他张开瘦弱的双臂。

“来啊,靠近我,你就能死了。”

小林站在那,像一个神色肃穆的死神,对他张开翅膀,诱惑他到地狱的彼岸。曾经被他用来开玩笑的30cm,在此刻展现出它真实的意义而显得沉重非凡。花崎咽了口口水,居然依言起身。

说了,这有诱惑力:死亡,30cm,小林。

没有想象中皮开肉绽的疼痛、没有甜腻的血雨腥风,只有意料之外的温热的体温,在绵绵的雨中平静的酝酿。

还有耳边小林的声音。

“看,连我也杀不了你……你死不了的。”

花崎觉得脑袋好像被人抚摸过,若有若无的力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年用抱抱杀掉你→_→真•杀必死

没有诚意的元旦贺文,希望大家今年也好好列目标清单,我来监督你们有没有好好完成哈哈哈哈哈(有病

话比繁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话比繁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