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比繁花

话很多的闷骚

我觉得这种状态不坏。

所有情绪和感觉都只与自己有关。难过就是自己的难过,而不是一种为了博取他人关心的表演。

在认清了人类所能给予他人的感情之有限之后,有些东西像烟雾弹一样褪去,我发现我还是一样的不快乐,这使我感到欣慰。

我的难过是一种本质上的东西,与他人毫无关系。

与它相处了这么多年,我也懂得了与之共存的方法。

任何东西,只要不人为地与之对抗,就不会产生作用力。 包括情绪和心理状态,承认它的存在,不去刻意取缔,就能庖丁解牛地度过每一天。

你可能还是会时常郁郁寡欢,但是与其去把它看成一种痼疾,不如把它看成自己的性格。

我虽然无法和周围人一样积极向上,生活丰富多彩,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独特的成长模式。

其实也多亏了它,这种性格,我才能以一种更为深刻而不焦躁的方式成长。

这些年,长不长,短不短。

短得,很多事业都还未完成。

长得,时光荏苒,过滤掉一批批粘滞的徒劳的感情后,我终于还是剩下自己一人。

评论
热度(7)
©话比繁花 | Powered by LOFTER